首頁
1
出版社訊息
2
最新消息
3
與我們分享您的閱讀心情4
https://www.sn-publishing.tw/custom_73796.html 與我們分享您的閱讀心情 與我們分享您的閱讀心情 閱讀有情 ,分享有禮每次與我們的讀者接觸,總是從讀者的口中聽到許許多多與書籍內容心靈交流的動人故事。這些故事除了激勵我們一定要持續用心出版好書之外,我們進一步期待能把這樣的感動與廣大的讀者分享。因此,南與北文化出版社誠摯地邀請您,將閱讀本社書籍的心情分享出來,您的分享稿件經入選後,將刊登在南與北文化官網與FB粉絲專頁,並可獲贈一本南與北文化出版的書(可自選或由我們代選,台灣本島以外地區請自付郵資)。投稿辦法說明:字數:300~500字來稿請email到:  books@sn-publishing.tw來稿主旨請寫:『閱讀有情,分享有禮』心得分享分享的內容請務必寫出您要分享的書籍名稱,並告知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選擇贈書的書名,以利您的文章經採用後郵寄贈書給您。(海外地區請自付郵資)每本書限投稿一次。來稿若未經採用,恕不另行通知。南與北文化出版社保有變更本活動辦法或取消活動的權利。
https://www.sn-publishing.tw/ 台灣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.南與北文化出版社

閱讀有情 ,分享有禮
每次與我們的讀者接觸,總是從讀者的口中聽到許許多多與書籍內容心靈交流的動人故事。這些故事除了激勵我們一定要持續用心出版好書之外,我們進一步期待能把這樣的感動與廣大的讀者分享。
因此,南與北文化出版社誠摯地邀請您,將閱讀本社書籍的心情分享出來,您的分享稿件經入選後,將刊登在南與北文化官網與FB粉絲專頁,並可獲贈一本南與北文化出版的書(可自選或由我們代選,台灣本島以外地區請自付郵資)。

投稿辦法說明:
字數:300~500字
來稿請email到:  books@sn-publishing.tw
來稿主旨請寫:『閱讀有情,分享有禮』心得分享

分享的內容請務必寫出您要分享的書籍名稱,並告知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選擇贈書的書名,以利您的文章經採用後郵寄贈書給您。(海外地區請自付郵資)
每本書限投稿一次。來稿若未經採用,恕不另行通知。南與北文化出版社保有變更本活動辦法或取消活動的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