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遇見心靈365:古倫神父的每日靈修陪伴3
https://www.sn-publishing.tw/ 台灣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.南與北文化出版社
首頁 出版品介紹 絕版書(僅提供電子書請勿於訂購單下訂) 遇見心靈365:古倫神父的每日靈修陪伴
AG015

遇見心靈365:古倫神父的每日靈修陪伴



書號:AG015
作者:古倫神父
譯者:吳信如 彙編
頁數:400
開本:25開 / 軟精裝
ISBN:978-986-86633-1-2
線上試讀:南與北試讀本

【本書特色】
古倫神父每天用一段默想陪你打開心靈之門,觸摸你的內心深處,在那裡,你就會經驗到,上帝早就在等待著與你相遇。

【內容簡介】
「許多人抱怨他們無法經驗到上帝,雖然不斷禱告、靈修,還是找不到上帝。於是,我都會反問他們,他們是否已經找到自己?能否感受到真實的自己?
上帝的形像和我們自己的形像絕對是互相關連的,能否經驗到上帝也和能否經驗到自己密切相關,如果你無法感受到自我,就無法感受到上帝。如果你經驗不到自 己,當然就經驗不到上帝。」
古倫神父每天用一段默想陪你打開心靈之門,觸摸你的內心深處,在那裡,你就會經驗到,上帝早就在等待著與你相遇。

【本書目錄】
一月  一個新的開始
二月   經驗上帝,改變世界
三月    心靈富足的生活
四月    生命的泉源
五月    愛與活力
六月    行動與改變
七月    幸福人生的道路
八月     平安的盼望
九月     喚醒生命力的工作與領導
十月     年歲的智慧
十一月   等待與自由
十二月  歡慶

1164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