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公司介紹2
台灣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.南與北文化出版社 701 台南市北區文賢二街388號 02-2968-1302 06-358-5816 books@sn-publishing.tw 港澳, 東南亞, 全國地區
https://www.sn-publishing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sn-publishing.tw/images/corpimg.png
https://www.sn-publishing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sn-publishing.tw/images/corpimg.png 台灣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.南與北文化出版社
https://www.sn-publishing.tw/ 台灣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.南與北文化出版社
首頁 特色簡介

南與北文化出版社 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




dc09c61b9053ab3014580a830c36deab.png
台灣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──邀請您一起關心台灣人的心靈教育!


■我們的使命

  以信望愛的精神與價值,推廣各領域的身心靈關懷工作,讓個人與社區獲得全面性的建造。並結合國際資源,拓展全人發展的國際合作網絡,促進台灣與國際NPO的事工交流。

■事工介紹

  1. 透過結合教會、社會與相關社福團體等資源,出版身心靈健全發展的相關書籍或研發互動式課程與講座。
  2. 邀請國內外各相關領域講師舉辦研討會、心靈與避靜課程或參訪與培訓。
  3. 結合各界資源與志工參與,成為全人身心靈教育發展平台。


■立案字號

  本協會係由內政部核准立案之人民團體,立案字號「台內團字第1070065084號」。


■捐款帳號

(1) 銀行匯款

銀行名稱:聯邦銀行公館分行

銀行代碼:803

銀行帳號:024108001456

戶名:台灣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


(2) 郵政劃撥

戶名:台灣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黃春生

劃撥帳號:50413260  

**請註明捐款人姓名、戶籍地址、電話,以利開立捐款證明。

 




c9b3d58e3185c370b980eaaf45490cd6.png


南與北文化出版社——以動員與事工策略聯盟為導向的基督教出版社


  「南與北文化出版社」是一個由幾位對文字工作有熱誠與願景的留德譯者,在四位基督徒企業家的奉獻下,於2006年11月成立的基金會型態出版社。出版社名稱意涵:象徵著台灣的南北和諧以及全球化當中的南北公義問題,也就是凸顯基督教信仰中的社會公義與尊重生命的價值觀。


  我們的出版主軸定位在,「用基督信仰的生命價值觀幫助現代人的心靈與生活」,藉此將「價值觀的思考」延伸到目前已經失去價值導向的社會中。


  我們出版的書都是德國比較具有價值觀色彩的書,因為德國的信仰思考與生活價值,有部分很值得引介到以美國文化為主流的台灣,我們也會體察教會與社會的需求,出版類別更具有主題的多樣性。我們的文字事工異象就是:動員出版、策略聯盟、事工後盾、合一見證。


  幾年來在德文基督教書籍的出版領域耕耘,已出版了包括德國著名的靈修大師古倫神父、重量級的新教神學家約格.辛克牧師、殘奧桌球選手施密特牧師、新約歷史與釋義大師葛德.泰森教授等作者的著作三十餘本,讓台灣讀者除了英美體系的作品之外,也能接觸到德國的靈修與神學理念。期間也多次邀請作者到台灣來,與長老教會總會及其他組織機構合作舉辦講座,在天主教界及新教界都得到很好的回響,成為普世合一事工的橋樑。


  近年來除了在台灣之外,我們也將德文基督教書籍推到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缺乏華文靈修與信仰書籍的地區。也讓我們的作者在當地舉辦演講,借此促成了多次令人感動的普世合一的聚會,獲得當地牧者、信徒的肯定。甚至連中國的官方「東方出版社」都已經與我們合作推出宗教心靈書籍的簡體版


  因為諸多牧長的鼓勵和合作,以及我們同工不計代價的努力,讓我們這家小公司,不管在德語基督教出版,或在教會事工的配合與推動,甚至普世合一的合作上都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見證與成果。這已遠超乎我們當初的計畫,也不是我們個人能力可以成就的。在沒有教會奉獻奧援的獨立公司,以「非營利組織」的經營方式之下,這條文字事工之路,我們走得辛苦顛陂,但如果看見這顆芥菜種所結出的果實,又讓我們不得不讚嘆上帝恩典的奧妙,看見上帝在他所喜悅的聖工上所行的奇蹟。


購書匯款帳戶

戶名:南與北文化出版社
銀行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永吉分行
銀行代號:822

帳號:495540339503

**匯款單請註明匯款人姓名或匯款單位名稱,謝謝!


加入好友



服務內容: 圖書/教材出版,心靈成長課程,青少年生命理財課程,銀髮自主課程

產品配送方式:郵寄
交易/付款方式:ATM轉帳, 電匯
主要服務地區:港澳, 東南亞, 全國地區